墙边的白菜

不会画画,只会描改。
不会日语,只会五十音。
不会手工,只会咸鱼滴胶。
拍照渣像素,码文黑历史。
斗不过汪主子,放不下鸡翅膀。
什么都干,什么都渣。
我是墙角,白菜还没长出来,我为自己灌水。

记(bu)个(wu)脑(zheng)洞(ye)

捷塔末年,兽潮爆发,底层顷刻间沦陷。
“突然出现的异兽仿佛拥有智慧,他们占领第八层的行动迅速而组织严密……发达的科技体系在咆哮的兽群面前如同白纸一般不堪一击。他们冲进城中,蛮横的肆意破坏,向着核心长驱直入……人们四处奔逃,战火侵蚀着生命,唯一的出路就是在切断动力供应前冲上天梯,逃离第八层……”
“……后来,人们将这一年称为‘陷落元年’。”
——《近百年来的文明对抗史概述》
废墟里露出一双疲倦的眼睛,赤色残日之下,他从瓦砾间撑起伤痕累累的躯体。
“我可以救人,但是我不信人。”——《贾松宇语录》
背后忽然靠过来一人,反手就环住了他的腰,贴着他的耳根低笑。
“那我呢?”
“……”
“你来救我。”
贾松宇看着面前喜上眉梢几乎要翩翩起舞的花孔雀,心里冷静的想着:你还是让我死了吧。

这是一个死鸭子嘴硬赶鸭上架和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故事。

真•口是心非莫得感情牵着不走打着倒退受x假•有啥说啥莫得脑子有本事你来咬我啊攻

一个闷着欠打,一个明着找骂。

emm大概是一个塔上的人和塔的故事。
设定上每一层塔只是技能树点的方向不同,没啥尊卑隶属关系。
随手编了个八层,然,肯定是写不来的_(:з」∠)_
emm好吧其实写不写都不一定_(:з」∠)_
写出来了跟上面那坨东西肯定也对不上号儿的_(:з」∠)_
就先放着看看吧_(:з」∠)_

评论

© 墙边的白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